普普通通的BT

© 普普通通的BT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deviltale,在很早之前就有发过这个原创au的相关
不过没去仔细讲解,我今天简单说一说吧【我一定又短话长说了】

devilale是我把自家孩子的的世界观和ut互换生成的,简单来说就是人物对换,
这个au会分为两个部分:

一个是ut世界观但人物是我家孩子的叫副线【这个为副,就平时无聊会画画,正剧不会去更】

另一个是我家孩子世界观但人物是ut的叫主线【这个为主,接下来的ut基本都更这个】

自家世界观原本是恶魔和人类的战争,
这里改为怪物和人类的战争,
怪物可以和人类契约,
人类在猎杀怪物,而怪物在为自己的生存权而战斗,但也不排除有坏的怪物。

1p和2p是为主线sans和frisk的人设
性格基本不变,但会稍加修改,人物关系有很大改动:
比如说chara见过sans,
小羊和chara没交集,
frisk长大后和怪物基本为敌
chara是好孩子,超级大好人,不黑不石油。

大致就这样了
人物性格我会尽量做到不ooc!
(*´艸`*)

评论
热度(63)